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年菜食譜 犯太歲 流感 平溪天燈節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音樂活動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教師節感恩詞和改編歌曲?. 發問者: Jane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7-09-16 16:49:49 解決時間: 2007-09-16 21:12:01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9 人評價.學校要交,感恩詞就是給老師的一封信,改編歌曲就是把有關教師節的歌詞感寫到流行音樂中!謝謝大家!10分哦!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山本 草音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07-09-16 16:58:47 [ 檢舉 ] .教師節感恩詞 給你參考噢! 您賜予我愛  並助我發現陽光 每當我沮喪時 您總是在我身邊讓我再次堅強 您的呵護無微不至 在春天引我如新芽般的漸漸成長 在夏天讓我感受原來真正的體驗是要迎向驕陽 在秋天親切的叮嚀如風般地輕撫我的臉龐 在冬天您無怨無悔的愛溫暖我的心房 於是,我感受的愛與關懷 比浩瀚蒼芎更高遠  比日月星辰更永恆 我是這麼深深的感謝著您 倘若一幅畫能畫出千言萬語.那麼.我為什麼不畫您? 我親愛的老師! 倘若一顆心能讓千萬船隻停泊.那麼.我為什麼不航行向您? 教師節改編歌曲 感恩的心 我來自偶然 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 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 天地雖寬 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 我還有多少淚 要蒼天知道 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 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 我一樣會珍惜 相關詞: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給老師的一封信範例,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題目,給老師的一封信範本,給老師的一封信 英文,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範本,給老師的一封信格式,給老師的一封信範文,給老師的一封信 急,給老師的一封信大綱 給老師的一封信,教師節感恩詞,歌曲,花開花落 我一樣會珍惜,迎向驕陽,我來自何方,流行音樂,我不認輸,一幅畫,感恩的心[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拉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中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 . [ 校園生活 ]給老師的一封信 . [ 中國文學 ]高中 給老師的一封信範文 (急) . [ 中文 ]作文/給國小老師的一封信 . [ 校園生活 ]給老師的一封信 . [ 中國文學 ]請問誰知道要怎麼寫作文...!!?題目:給老師的一封信(急)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1)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001 意見者: ★可愛a〃娃★ ( 初學者 4 級 ) 發表時間: 2007-09-27 17:13:18 [ 檢舉 ] ..太好了…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Punch打擊樂團-音樂表演 tw.myblog.yahoo.com/per-band 東森專訪、受邀華山藝術生活節等,超過百場的創意精彩表演,尾牙場子就交給我們! tw.myblog.yahoo.com/per-band •Samsung 銀河旗艦演唱會 www.samsung.com 科技生活隨手玩轉,上網登錄抽門票!田馥甄、伍佰、浩角翔起等超強卡司互尬開唱! www.samsung.com •鄭俊騰名琴-專營世界名琴 www.ctcrareviolins.com.tw 與歐美一流名店並駕齊驅,專營世界著名,小、中、大提琴及名弓,線上預約來店參觀 www.ctcrareviolins.com.tw •朱宗慶打擊樂音樂教室預約參觀 www.jpg.org.tw 敲敲打打是人類的天性,親近音樂很簡單!用音樂存下孩子未來,快來參觀預約快樂。 www.jpg.org.tw •婚禮音樂表演推薦-紐約大蘋果 www.nybigapple.com.tw 婚禮演奏專家!貼心規劃音樂主題、流程,專屬樂團、歌手,現在就來電預約浪漫! www.nybigapple.com.tw •鼎文 - 免費線上試聽 www.ezexam.com.tw 想捧公職鐵飯碗,國家考試怎麼過? 基本科目、各科攻略大解析,讓您金榜題名。 www.ezexam.com.tw.最新音樂活動 發問中 已解決 .唱歌技巧之事 請問如何去除音樂人聲 <10點> 歌曲KTV伴唱帶下載 B1A4 3/9的showcase 梁靜茹的專輯 更多 成人h影片哪裡可以看? 假音到底怎麼唱 要怎麼讓自己的音域變寬? 哪裡有專業的歌唱訓練? 是不是會彈鋼琴或是會彈吉他的人唱歌會比較好聽....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歌唱比賽 伴奏 簽唱會 夜店 巡迴演唱會 駐唱 預賽 歌舞劇 卡拉OK 畢業 PUB 見面會 婚禮 音樂會 樂團表演 地下樂團 選歌 CD KTV 預購 音樂比賽 伴唱 才藝表演 歌劇 專輯 海洋音樂季 售票 演奏會 跳舞 演唱會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