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過年禁忌 2013燈會 平溪天燈節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其他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有沒有感人的小故事呢?.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6-03-08 15:04:39 解決時間: 2006-06-24 23:45:48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6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75% .共有 12 人評價.有沒有非常 感人又動人的小故事呢?例如:為了愛情而......................或是為了有情而.........................的小故事呢?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bearcho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6-03-16 04:45:27 [ 檢舉 ] .給你講一個故事﹕ 那是一個非常寧靜而美麗的小城﹐有一對非常恩愛的戀人﹐他們每天都去海邊看日出﹐晚上去海邊送夕陽﹐每個見過他們的人都向他們投來羨慕的目光……   可是有一天﹐在一場車禍中﹐女孩不幸受了重傷﹐她靜靜地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幾天幾夜都沒有醒過來。白天﹐男孩就守在床前不停地呼喚毫無知覺的戀人﹔晚上﹐他就跑到小城的教堂裡向上帝禱告﹐他已經哭乾了眼淚。   一個月過去了﹐女孩仍然昏睡著﹐而男孩早已憔悴不堪了﹐但他仍苦苦地支撐著。終於有一天﹐上帝被這個痴情的男孩感動了。於是他決定給這個執著的男孩一個例外。上帝問他﹕“你願意用自己的生命作為交換嗎﹖”男孩毫不猶豫地回答﹕“我願意﹗”上帝說﹕“那好吧﹐我可以讓你的戀人很快醒過來﹐但你要答應化作三年的蜻蜓﹐你願意嗎﹖”男孩聽了﹐還是堅定地回答道﹕“我願意﹗”   天亮了﹐男孩已經變成了一隻漂亮的蜻蜓﹐他告別了上帝便匆匆地飛到了醫院。女孩真的醒了﹐而且她還在跟身旁的一位醫生交談著什麼﹐可惜他聽不到。   幾天後﹐女孩便康復出院了﹐但是她並不快樂。她四處打聽著男孩的下落﹐但沒有人知道男孩究竟去了哪裡。女孩整天不停地尋找著﹐然而早已化身成蜻蜓的男孩卻無時無刻不圍繞在她身邊﹐只是他不會呼喊﹐不會擁抱﹐他只能默默地承受著她的視而不見。夏天過去了﹐秋天的涼風吹落了樹葉﹐蜻蜓不得不離開這裡。於是他最後一次飛落在女孩的肩上。他想用自己的翅膀撫摸她的臉﹐用細小的嘴來親吻她的額頭﹐然而他弱小的身體還是不足以被她發現。   轉眼間﹐春天來了﹐蜻蜓迫不及待地飛回來尋找自己的戀人。然而﹐她那熟悉的身影旁站著一個高大而英俊的男人﹐那一剎那﹐蜻蜓幾乎快從半空中墜落下來。人們講起車禍後女孩病得多麼的嚴重﹐描述著那名男醫生有多麼的善良﹑可愛﹐還描述著他們的愛情有多麼的理所當然﹐當然也描述了女孩已經快樂如從前。   蜻蜓傷心極了﹐在接下來的幾天中﹐他常常會看到那個男人帶著自己的戀人在海邊看日出﹐晚上又在海邊看日落﹐而他自己除了偶爾能停落在她的肩上以外﹐什麼也做不了。   這一年的夏天特別長﹐蜻蜓每天痛苦地低飛著﹐他已經沒有勇氣接近自己昔日的戀人。她和那男人之間的喃喃細語﹐他和她快樂的笑聲﹐都令他窒息。   第三年的夏天﹐蜻蜓已不再常常去看望自己的戀人了。她的肩被男醫生輕擁著﹐臉被男醫生輕輕地吻著﹐根本沒有時間去留意一隻傷心的蜻蜓﹐更沒有心情去懷唸過去。   上帝約定的三年期限很快就要到了。就在最後一天﹐蜻蜓昔日的戀人跟那個男醫生舉行了婚禮。   蜻蜓悄悄地飛進教堂﹐落在上帝的肩膀上﹐他聽到下面的戀人對上帝發誓說﹕我願意﹗他看著那個男醫生把戒指戴到昔日戀人的手上﹐然後看著他們甜蜜地親吻著。蜻蜓流下了傷心的淚水。   上帝嘆息著﹕“你後悔了嗎﹖”蜻蜓擦乾了眼淚﹕“沒有﹗”上帝又帶著一絲愉悅說﹕“那麼﹐明天你就可以變回你自己了。”蜻蜓搖了搖頭﹕“就讓我做一輩子蜻蜓吧……”   有些緣份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份是永遠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你的肩上有蜻蜓嗎﹖    請你把這個故事﹐也就是在你看到的96小時候轉發給你的朋友﹐你會發現4天後﹐生活起了變化。這不是迷信。   轉給0-5人﹕你的生活會悄悄起變化   轉給6-10人﹕生活如你所願   轉給11-15人﹕接下來的三個星期你會有驚喜的發現   轉給16人以上﹕你的夢想終會成真   你看到了嗎﹖我在默默的祝福你。^_^ 祝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參考資料 網站 相關詞: 感人的小故事心得,一則感人的小故事,很感人的小故事,一個感人的小故事,親情感人的小故事,生命感人的小故事 感人的小故事,蜻蜓,故事,戀人,男孩,上帝,女孩,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無時無刻不,有情人終成眷屬[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5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啦 thank you.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其他 ]感人小故事!!!!!!!!!!!!!!!!!!!!!!!! . [ 其他 ]感人小故事 . [ 言情 ]感人的小故事 . [ 中部 ]火車站的感人小故事...急... . [ 日劇 ]請給我感人的小故事~3Q . [ 作家 ]一篇感人小故事! . 更多 .其他回答(5)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Angel~*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3-07 23:13:27 [ 檢舉 ] ..最後一句我愛你 有對老夫妻年逾五十,經濟條件不錯,理當是安享退休生活的時候,卻相偕到律師那兒要辦離婚。原因是自從結婚以來,兩人爭吵不斷,老是意見不合,個性上又南轅北轍十分不和諧,二十多年的婚姻生活,要不是為了孩子著想,早就勞燕紛飛了。 好不容易總算盼到孩子們成年,再不需要父母操心,為了讓彼此在晚年能自由的生活,不用再忍受那麼多無謂的爭吵,決定辦離婚。這一刻在律師面前,讓律師也面有難色,律師費都有點不好意思收了,於是他提議辦完手續後,三人一起吃頓飯。 老夫妻想了想,雖然離了婚,兩人又沒什麼深仇大恨,吃頓飯總可以吧!餐廳裡三人氣氛非常尷尬(想也難怪,陌生的律師和兩個剛離婚的人)。正巧服務生送來一道烤雞,老先生馬上挾起一塊雞腿給老太太說:「吃吧!你最喜歡吃的雞腿。」 律師眼精一亮,心想事情也許有了轉機哦!未料老太太紅著雙眼說:「我很愛你,但你這個人就愛自以為是,什麼事都自已說了就算,從來不管別人的感受,難道你不知道,我這輩子最討厭吃的就是雞腿嗎?」 這時老先生也有點哽咽的說:「你……總是不瞭解我愛你的心,時時刻刻我都在想,要如何討你的歡心,總是把最好的留給你,你知道嗎?這輩子我最喜歡吃的就是……雞腿。」 律師看在眼裡,不免鼻頭一酸,兩個如此深愛著彼此的人,卻因為溝通出了問題而面臨分開的局面。 這一晚兩人心中都有著無限的感慨,這麼多年的感情卻要面對如此殘酷的結局。老先生整晚翻來覆去睡不著,心中陣陣如火燃燒般的痛在心底無情的煎熬著。他考慮了很久,強忍著痛苦打電話給老太太,想要表達他內心的後悔,他想告訴老太太,他是多麼的愛她。 電話聲響了,老太太知道一定是老先生打來的,但是她心中充滿了恨,她覺得是老先生負了她一生,她不想再聽到他的聲音。電話不知響了多久,老太太就是不接,婚都離了,面子重要,怎能接電話,甚至她把電話線都拆了。 老先生手握著冰冷的話筒,聽不到老太太的聲音,心中有如刀割一般,久久無法釋懷。 其實這一天晚上老太太也是在傷心中輾轉難眠,而且她忘了……老先生他有心臟病。 隔天,老先生被發現死在自已家客廳,手裡還緊握著電話筒。老太太知道這個消息後簡直無法相信,為了賭一口氣,竟然讓自已深愛的人在心碎中死去,這時候任她如何大聲的呼喊也喚不回老先生的回眸一笑。老太太柔腸寸斷的整理老先生的遺物,突然發現抽屜裡的一張保險單,投保日期就是當年他們倆的結婚日,受益人當然是老太太的名字,雖然金額只有一佰萬元,但是當中夾著一張字條--「親愛的,當你發現這張保單時,也許我已經不在這人世了,但我愛你的心不會改變,照顧你的責任更不會終止,這些保險金將代替我,繼續給你無微不至的愛與關懷,一如我仍然在你身旁,永遠愛你的……」 看到這裡老太太早已淚如雨下,她真的沒看走眼,他是真心願意照顧自已一輩子的人。 千萬不要讓生命中有這樣的遺憾,早早放下心中無謂的面子、成見,用愛與包容,真心的對待,否則你可能錯過這一生深愛你的人最後一次所說的:「我愛你!」到時再多的悔恨也無法挽回這樣的遺憾。更提醒您,要把握住機會,讓心愛的人知道你有多在乎她,勇敢的說出來吧!假若你真的說不出「我愛你」這三個字,只要你用心,總有一天她終會瞭解的。 這篇是我比較喜歡的囉!! 下面給你個網址(在參考資料那) 那裡有很多 我是挑我最喜歡的那一篇給你看 希望你會喜歡喔!!^^ 參考資料: http://www.klgsh.kl.edu.tw/rcgi/article/cf.cgi 002 回答者: linda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3-10 18:52:57 [ 檢舉 ] ..書名:醫院哈燒站 作者:歐陽林 阿婆來住醫院時,穿的是老人的衣服,但當阿公把她摟在懷裡時,她忽然就變成一隻溫柔的小貓。我沒有看過那麼老的小貓,一時有點無法適應。我開始治療阿婆的病,同時留意觀察她的行徑。我發現,她其實是在撒嬌,她的身體根本沒有什麼大問題。 每次當我走進她的房麼,只要有阿公在場,她都會表現得非常嬌弱無力的樣子, 口裡直喊著不舒服,這在也痛,那也痛!不管我摸她哪根,她都會「唉呦!唉呦!」的叫了起來。阿公聽了有些心疼,會立即靠過來,像三級電影般很煽情的撫摸著她的胸口,溫言安慰道:「玲玲,不痛!不痛!」每次都要阿公摸到手酸,她的「唉呦!唉呦!」才會停下來。長這麼老還叫玲玲,我聽了全身都起雞皮疙瘩。 我們醫院靠山,不時會出現一些小動物,偶爾有一兩隻迷路的壁虎打從她的床 頭或天花板經過,她會立刻從床上跳起來,大叫:「龍龍!好可怕!好可怕!」阿公聽了會像超人般的趕緊從很遠的地方飛過來,將她抱住,叫道:「玲玲!不怕!不怕!」她依然今驚魂未定。 有個夜裡,當我來看她的時候,病房的燈管忽然故障熄滅,但走道上的光依然明亮的照進來,她卻衝上前去抱住阿公的脖子,大叫著:「阿!龍龍!我怕黑!我怕黑!」阿公毫不考慮的就把她擁到懷裡,輕拍著她的背:「有我在!你放心!你放心!」一切都是你情我願,我沒看到阿公有任何的不悅。 但阿婆真的是在撒嬌,不是生病,因為只要阿公不在,她就生龍活虎,不但會關在黑暗的浴室唱歌,還會從床上跳下來用腳踩死很多隻壁虎!撒嬌是每個女人的權利,她雖然年記一大把了,但仍沒放棄。 這一個悠閒的午後,我再度來到她的病房,看到阿公正坐在她床邊,輕握住她的手,做我常做的動作──用手指扒對方的手心。兩人同時看著窗外,輕輕的在說一些事情。阿公問道:「玲玲,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你希望我今年送你什麼東西?」阿婆聽了微笑回答說:「只要你對我好,送什麼我都喜歡!」 沒有虛假,不是演戲。我這一天沒吃太飽,忽然就覺得不嘔心了。這一個白首偕老的畫面深深感動著我,我得到的反而是一份浪漫的心情。 有個護士告訴我,當她生了第一個孩子之後,她的老公就忘了她也需要過生日這件事情,生活於是少了情趣。一個狂風似肆虐的颱風夜」,她假裝膽小,依偎到她老公的懷裡,說:「親愛的,我怕!」老公卻立即將她推開,叫道:「你別假了,我值班不在時,你還不是一樣過了那麼多年。」一整個晚上苦心營造的浪漫一下就灰飛煙滅。 我覺得阿婆最令人佩服的是她到了這把年紀,還有撒嬌的勇氣。而阿公最令人讚嘆的,是他明知道這一切都是裝出來的,卻不去拆穿,繼續享受著箇中的情趣。 有一首歌說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神仙眷屬,期待百年齊眉。 阿公和阿婆都已經老了,但因為珍惜著彼此的這份愛,幸福從年輕一直延續到 今,不管生命發生什麼變化,互相都當對方是自己手心,的寶貝!情深至此, 人生無悔。凡人因愛而偉大,期待愛不要停止,美好的感覺要到永遠。 參考資料: http://home.pchome.com.tw/family/kevin_chi/index99.htm 003 回答者: 毛毛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3-12 00:01:37 [ 檢舉 ] ..日前讀了「胎記不是罪惡」一文,心中受到極大衝擊。我極同意作者翁翁的觀點:但是除了諒解胎記不是母親的錯之外,一般人是否能夠體會擁有胎記的人的心情? 我的小妹一出生,半面臉頰即有靛色胎記,小時智慧未開,又受到家人的寶貝呵護,並不知道自己臉上的胎記會引來他人的注目。上了小學,同學開始替她取綽號----黑面人、黑關公。起初,她一點防衛能力都沒有,只能默默忍受,回家哭訴。 上了國中,依舊有同學替她取綽號---黑面郎君。這時的小妹已變堅強,懂得坦然接受事實,對於太過分的同學,她也會反擊。上了高中.班上有一位同學輕度智能不足,變成是同學欺負和取笑的對象,小妹並不因此慶幸有個比自己倒楣的同學,而是更能感同身受地了解在別人眼中是「怪物」的痛苦,當這位同學被欺負時,她會挺身而出替他說話。 從小到大,胎記讓她不見容於同濟團體;但是,也許就是因為生活在這樣的社會環境下,小妹變得非常的堅強、樂觀。她覺得人世間有很多事物等著她去發掘、去認識,絕不會為小小的一個胎記而想不開;甚至覺得胎記是個福分,讓她能夠更珍惜自己的生命,同時也讓她保有一顆憐憫和正義的心。 她最看不慣他人欺負肢礙、智能不足、顏面傷殘的人,她會挺身為他們不平。剛 認識小妹的人,都會因為她的胎記而有意無意地排拒,但是逐漸地,他們會喜歡上 小妹,喜歡她的開朗和善良。 曾經,我問小妹:「我們去雷射美容,把這個胎記消掉好嗎?」她回答:「等我找到一位不介意我的胎記的愛人,我再去消掉這個胎記。我希望我的未來老公是愛上我的內在美。」 我深深相信,她一定可以遇上一位不介意胎記的好男人,因為小妹個性上的美, 不是胎記可以掩蓋得住的。 004 回答者: ~~小如~~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3-12 02:25:34 [ 檢舉 ] ..八歲女童的墓誌銘:我來過,我很乖 有一個美麗的小女孩,她的名字叫做佘豔,她是一個孤兒,她在這個世界上只活了8年,她留在這個世界上最後的話是“我來過我很乖”。她自願放棄治療,把全世界善心人士捐給她的54萬元救命錢分成了7份,分別給了7個正徘徊在生死線的小朋友。   上小學了,佘豔知道自己要上進,要考第一名,讓爸爸在臉上有光彩,她從沒讓爸爸失望過。   2005年5月開始,她經常流鼻血。檢查後,醫生給她開了病危通知單。她得了“急性白血病”!     6月18曰,8歲的佘豔代替不識字的爸爸,在自己的病歷本上一筆一畫地簽字:“自願放棄對佘豔的治療。”   8歲女孩乖巧安排後事   當天回家後,向爸爸提出兩個要求:她想穿一件新衣服,再照一張相片,她對爸爸解釋說:“以後我不在了,如果你想我,可以看看照片上的我。”   第二天,爸爸叫姑姑陪著佘豔到鎮上,給佘豔買了兩套新衣服,佘豔自己選了一套粉紅色的短袖短褲,姑姑給她選了一套白色紅點的裙子,她試穿之後就捨不得脫下來。到照相館,佘豔穿著新衣服,雙手比著V字手勢,努力地微笑,最後還是忍不住掉下淚來。   佘豔接受了難以忍受的化療。化療階段胃腸道反應強烈,佘豔剛開始時經常一吐就是大半盆,可她“連吭都沒吭一聲”。做骨髓穿刺檢查,針頭從胸骨刺入,她“沒哭,沒叫,眼淚都沒流,動都不動一下”。   佘豔從枕頭下拿出一本數學作業本,遞給傅豔:“阿姨,這是我的遺書……”   傅豔大驚,連忙打開一看,這是一個年僅8歲的孩子,趴在病床上用鉛筆寫了三頁的《遺書》。由於孩子太小,有些字還不會寫,且有錯別字,整篇文章並不是一氣呵成。一共分成六段。開頭是“傅豔阿姨”,結尾是“傅豔阿姨再見”,整篇文章全部是關於她離世後的“拜託”,以及她想通過記者向全社會關心她的人表達“感謝”與“再見”。    我來過,我很乖 8歲的小佘豔終於遠離病魔的摧殘,安詳離去。   她墓地有她一張笑吟吟的照片,碑文正面上方寫著:“我來過,我很乖(1996.11.30.--2005.8.22)” 參考資料: 別人用電子信箱傳給我的 005 回答者: 妤妤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6-03-15 01:25:24 [ 檢舉 ] ..http://hk.geocities.com/dreamdreamhouse/story.htm ↑這裡有許多感人的小故事喔!! http://www.keyweb.com.tw/11/01/ ↑動畫,從書的腳翻頁!要開音效喔! 我只能給你這樣,但要耐心的看喔!說不定能看到什麼! 參考資料: 我 1 001 意見者: 佩瑤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6-06-24 23:26:48 [ 檢舉 ] ..按這個!!按這個!!http://www.enc.hlc.edu.tw/heart/default.htm或這個http://www.catholic.org.tw/ABDK/Story.htm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建仔週邊 棒球卡 明星商品 . .刊登贊助網站•新濠天地 亞洲頂級娛樂表演 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 耗資20億全新巨鑄,水舞間!糅合東西方藝術,挑戰體能極限表演,給您震撼體驗。 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 •至尊娛樂城-線上休閒娛樂新體驗 www.yes777.com.tw 線上休閒娛樂等你來挑戰!加入會員遊戲Y幣立即送,週週幸運金加碼送! www.yes777.com.tw •博筊人生 實現滿地黃金夢 bj.1465.tw 練功打怪膩了嗎?試試不一樣的娛樂,爽快、刺激、翻轉好手氣! bj.1465.tw •3G手機看電視 影劇隨時看 hamiweb.emome.net 中華電信Hami電視超過30台電視頻道,不受室內外影響,3G手機上網隨時看! hamiweb.emome.net •手機甩一甩智慧影音生活即刻擁有 www.krctech.com.tw 插上迷妳雲,影視百匯、多屏互動、多螢分享、智慧遙控任您享用 www.krctech.com.tw •廉通台中律師與嘉義律師事務所 blog.yam.com/lentonlaw 台中律師與嘉義律師事務所。 blog.yam.com/lentonlaw.最新其他 發問中 已解決 .孤月行和黯鄉魂 更多 yjk4678k786k7erik7e6ketjy76e5j hjku6k8ik5o786i67o64eriktyfudj 我想參加選美,有哪些相關比賽我可以參加的呢 有哪些好看的輕小說??推薦一下~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感想 網路電視 心得 女優 視頻 歌詞 電視小說 部落格 主題曲 插曲 老歌 轉檔 歌手 配樂 歌曲名稱 無名 流行歌 古典樂 影集 漫畫 片尾曲 伴奏 背景音樂 寫真 網路影片 廣告配樂 經紀公司 影片 片名 時刻表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